Sunday, July 5, 2009

妈妈

前几个星期,我妈得回去马大医院复诊,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做,就陪妈塔火车到谷中城,再转车到马大医院看医生。妈的复诊时间大概是中午十二点左右,所以我们十点就出发,到那边时也差不多接近十二点了。当我们到那个部门时,哗。。。第一次看到那么少病人来复诊,大概是20人左右吧。。。假如是平时的话,差不多有百多个吧,站都没得站!!所以我们都蛮开心,心想可以早去早回,不需要等到太久。可是他妈的,那边有六间诊所,而六个医生却一起去吃午餐,等了他们整一个小时多。。。终于大概在一点半左右轮到我妈看诊了,进到去时,是一个年轻的马来实习女医生。她看了看我妈的报告后,问了我妈一大堆东西,问我妈平时吃多少分量的药,一天吃几次等等。过后她就过去找隔壁的医生问了一些东西,至于问了些什么我不大清楚。过了不久,隔壁的医生也过了来,在我妈的颈项上按了蛮久,好像是在找些什么东西。过后他就指着电脑,告诉我妈他们照到了一个类似肉瘤的东西,但由于那瘤蛮小的,所以他们找不到正确的位置,也不确定是否属恶性。很可能是发热气引起,因为肉瘤没可能那么小,但也很难说。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我妈得做一个详细的疗程,待报告出来后才能断定下一步。过后在车上,我妈很沮丧的告诉我,她已经预料了。。。但她还想看到我戴四方帽的那一天,希望他自己可以撑到那一天,听了后,我很哽咽,很想哭出来,但我忍住了,然后我告诉她,不要想太多了,医生也说可能不是,可能是发热气引起的,尽量不让她想太多。。。而妈就得等到八月才可做疗程断定她的病情。。。希望妈的病情真的可以好转,正如医生所说的,只是发热气引起的而已,没什么大碍。。。

4 comments:

  1. 吉人天相!
    she ll b alright
    dun worry!

    ReplyDelete
  2. hopefully la...thanks for ur kindness

    ReplyDelete
  3. 法克
    不要酱悲观
    雨后总会有彩虹
    过于悲情无法解决问题的兄弟

    ReplyDelete
  4. 支派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尽量控制我的心情的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