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馋嘴的侄女

气死人了!!今天七早八早就起来陪爸妈却吃早餐
本想吃完早餐后就回去中学训练一下,
反正也闲着没事做嘛
可是基于没有交通
唯有留在家帮忙看顾我的侄女。
我那个侄女,真是没话说
越来越坏蛋,但又可爱逗人
又气又笑。
就这样,我就帮忙我妈看顾小孩
而我妈就在厨房做她的东西。
我看到桌上有一罐花生
就随手拿起来剥来吃
我馋嘴的侄女就过来也要一起吃,
所以我也剥半颗给她吃。
谁知她竟然吐了起来!!!
还好是吐了一点
所以我就骂了她一下
就弯下身子起来准备抹掉呕吐物
突然我的侄女作呕起来
当场呕出来
我还未来得及散开
就已经满头都是她的呕吐物!!!
他妈的
够可怜了
还被爸骂得狗血淋头
够衰。。。
真不明白为什么老爸那么爱骂。。。

2 comments: